Pages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Random Two

曾一度令我著迷的兩位男演員,我一直沒有忘記。看看他們近日的動向,雖然不是什麼prime time節目或大製作,都是未停過工作。Luke MacfarlaneErection的相片。
還有Beauty and the Beast (tv series)。
Matthew Rhys也有多個電影或電視的參與:The Scapegoat, The Mystery of Edwin Drood和The Americans等,Patagonia買了影碟未看。

說到習慣,發覺自己的一些習慣或喜好雖然或會維持一段不短的時間,但總是忽然開始然後忽然消失,一旦消失了便不會再回頭。近年的例子有ballet,好像回去的機會不大,瑜珈又好像值得再繼續。新習慣是獨自跑去HH,尤其是yoga class後。有時這些生活模式都不是以前的自己會想到的。總之既來之則安之,人生不知長短,活在當下沒有遺憾就是了。

Happy week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