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7, 2012

Elles 情慾心淵

通常一見Juliette Binoche的名字便不想太多買票進場,雖然偶然都會有買不到票的情況。

一如一眾影評的評價,差。題材其實不錯,可以發揮得很好的,卻浪費了Juliette。其實她不是第一次參與爛片的了。好,說此片爛或許有點苛刻。不過綜觀全片,真的最差便是Juliette Binoche那條線。其餘兩個大學女生當緩交的兩條線拍得蠻不錯,且頗捉得住觀眾。

或許導演就是太依賴Juliette Binoche,一味相信只要有她的演技便足夠。可惜結果出來是害了Juliette,拍得她像個傻瓜。

除了三級那幾幕沒有Juliette的蠻有看頭之外,唯一比較喜歡是片末那幕Anne(Juliette Binoche)和老公及兩個兒子吃早餐最有味道。

不看沒損失。
imdb連結

Q&A: Juliette Binoche on Filming a Masturbation Scene in Ell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