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7, 2011

看NYCB

不打算寫什麼評論, 只談談笑笑而已.

連看了兩天NYCB的表演都有新鮮感. 服裝頗目不暇給. "West Side Story"一段很有期望, 可真服飾比較吸引, 舞蹈方面環節太短, 沒想像中精彩.

看的都是日場, 分別是三月五日及六日的. 沒想到可能有點疲倦, 63分鐘那段"Dances at a Gathering"竟然釣魚釣了十多廿分鐘左右. 不過又真的有人提早離場, 可能也有人被悶倒.

今天第一幕中場休息時聽到有人說: 嘩點解可以個個都咁靚嘅. 又真的, 全白舞衣, 加起個個馬尾, 真的很醒神.

昨日那場, 其中一段舞者在演出時要把髮髻拆掉散下頭髮, 可能之前搽了太多hair wax, 頭髮散不了, 不夠美觀. 另外兩個舞者則鬆解了頭髮才出場的, 也有點頭濕濕的感覺.

連續兩天芭蕾舞再加晚上看Black Swan, 很芭蕾舞的周末. 可我已兩個月沒上課了. 什麼時候會再回去也不知曉.

看NYCB另一"驚喜"是, 又一次證實我人生每每遇上精彩離奇事.

連續兩天右邊都坐上同一怪觀眾, 她不停和自己說話, 說的都是對表演的一些批評或評語, 是每一段都說, 且影響別人, 前面有數人都多次回望看個究竟. 昨天更問我借望遠鏡呢! 相信今天見到我那望遠鏡時應該知道我是同一人, 不過不敢再和我搭訕了. 六合彩都無咁易中呀!!!

2 comments:

Sonia said...

我都很討厭有看表演時不停說話的人......... 通常, 到我忍受不了的時候, 會出聲"請"他/她保持安靜.

最有效的方法(如果可以 - 之前沒有開口說中文) - 用英文, 大部份香港人就會立即收歛.

mad dog said...

But obviously she is mentally sick, I'd rather just let her tal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