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07, 2010

生日日期 - 進取型

我是...

進取型


進取型的女子,大致上有以下的共通點:具有無比的獨立精神,酷愛自由討厭受束縛。頭腦清晰,腦筋轉得快,是個解決棘手問題的高手。喜歡追求刺激,甘於冒險,只要下定決心,就會排除萬難達成目標。意志力強以及挑戰心旺盛,從不服輸。不過,較易遇上一大問題:朋友雖然多,但敵人也多。有時又會出現大膽行為,莽撞行事,令身邊的人大吃一驚,甚至會影響大局。建議:你不妨約她去郊外走走騎騎腳踏車,放風箏,或者玩刺激的活動。

玩玩...

2 comments:

Pema said...

這類型的女子通常都較為溫和穩重,腳踏實地。由於冷靜謹慎,所以更細微的環節她都能夠兼顧得到。誠實認真,責任心強,處理事情極有條理,自然容易贏得別人信任。耐力韌性也一樣驚人,富有戰勝重重困難的莫大力量。無疑的她不論對待任何人,都能夠表現得親切大方,但偶然間的太過自我中心,會令她無法與其他人協調。其實,她輕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本來是個優點,但過分堅持自己的 一套做法,就會變得固執。建議:想吸引她注意,你適宜穿得穩重,襯衫西褲最穩當。由於她對任何細微的環節都察覺得到,所以,你對她亦要處處表現出特別細 心,向她坦誠,就肯定會贏得信任。

愛美 said...

我同Pema一樣, 都係實幹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