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06, 2007

電影問卷

人家玩過的問卷遊戲, 我拿來填填:

1. 你最近剛看完的電影 / 影集?
有點難以宣之於口, 竟然是港產的"戲王之王"... =__=

2. 你打算要看的電影 / 影集?
"Two Days in Paris"

3. 你看過後最覺得上當的電影?
上當, 一時間想不到. 不如說說剛過去的HKIFF中比較不吸引我的吧: Stranger Than Fiction (離奇過小說), Container (夢修羅). 近年看過較垃圾或失望的有: Fur: An Imaginary Portrait of Diane Arbus (夢幻皮草), Inside Man (案內人), Land of Plenty (迷失天使城), Miami Vice (邁阿密風暴), The Holiday (緣份精華遊), The Producers (金牌監製), The Lake House (情流戀屋), The Da Vinci Code (達文西密碼), Brokeback Mountain (斷背山)... 都是05年開始寫blog後看的電影, 以前的也有許多...

4. 你看不膩,回味再三的電影 / 影集?
"Magnolia" (人生交叉剔), 還有許多法國及意大利電影都是

5.
你一直想看卻從來沒機會看到的電影 / 影集?
一時間又未想到... 要看的我總會找機會看到.

6.
你一直在懷疑好不好看,又不敢冒險去看的電影 / 影集 :
有什麼怕冒險? 最多不是花了點時間吧.

7.
你看了以後心理一直無法釋懷的電影?(難過或不解)
The Da Vinci Code, Brokeback Mountain (對, 宗教原因, 請勿上來轟炸, 我會delete留言的)

8.
你最近買來收藏的電影 / 影集 DVD(打算老了或有空時慢慢看的):
許久沒有買影碟了, 上一次買來看又未看的是"Elvis: The Early Years", 電視電影, 由我喜歡的Jonathan Rhys Meyers主演, 因為從未在香港上映, 只有買影碟了.

9.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機會收藏的電影 / 影集(忘了名字或是很老的電影):
沒有, 一定有機會看到及收藏的, 我不著急, 好電影年年有, 舊的好的, 要找也可以找到, 沒必要一定要擁有, 大不了去電影資料館看.

10.
你最喜愛的男 / 女主角(有他們演的你很想看):
Jude Law, Jonanthan Rhys Meyers, Scarlett Johansson, George Clooney, Johnny Depp, Juliette Binoche, Jean Reno, Jack Nicholson, Robert De Niro, Al Pacino, Ludivine Sagnier, Catherine Frot, 張曼玉, 張震... 不能盡錄.

11. 你最喜愛的導演(有他導的你必看):
很多, 看我的blogger profile, 有他們
: Federico Fellini, Jean Luc Godard, 王家衛, François Truffaut, Eric Rohmer, Wim Wenders, Claude Chabrol, Jean Renoir, Krzysztof Kieslowski, Woody Allen, Peter Greenaway, Robert Altman. 依然不變. 還有近年喜歡的François Ozon及他所有作品都差不多看過的Atom Egoyan.

12.
你最喜愛的電影配樂:
收藏了許多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s, 近來常聽又喜歡的有: As It Is In Heaven, Marie Antoinette, Shortbus. 曾經最喜歡的還有許多Michael Nyman的創作, 當中當然是The Piano(Jane Campion)的OST, 還有The Draftsman's Contract(Peter Greenaway)的OST(也是Michael Nyman的!), 還有Antonia's Line, Three Colors Trilogy: Blue, White, Red(藍白紅), Exotica, Orlando, Forrest Gump.

9 comments:

sa said...

7. 《無可挽回》(Irreversible)

這齣真係令我無法釋懷....

Pinocchi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nocchio said...

>對, 宗教原因, 請勿上來轟炸, 我會delete留言的

好笑:)

我也想在自己的BLOG玩,不過又唔想每條都回答,哈哈...借你地方玩吓^^

1, 雙子門(垃圾)
2, 哈利波特
3, 煙花(北野武的..可以我冇藝術天分呱?)
4, the dreamers
7, lolita(那段很錯的關係...最深刻是他們交易中,女角在地上拾錢那幕)
8, 巴黎的最後探戈(我很少買碟,要是租不到才考慮買)
9, the beach同fight club的dvd,因為我總係覺得貴.
10,張曼玉,梁朝偉,王菲,大口姐姐,Leonardo DiCaprio,淺野中信,Jake Gyllenhaal...(一時想不起)
11, 王家衛,Bernardi Bertolucci,Danny Boyle...
12, the beach, the dreamers

Anonymous said...

sa: 呢齣我無睇過.

pinocchio: :) 你就笑啫, 第二個鬧我架啦. ha. 多謝分享. Harry Potter你集集睇哂啦? 我好似第二集都無睇添, 遲D睇番佢.

Anonymous said...

想問下係邊度可以搵到as it is in heaven OST??

Anonymous said...

anon: 我響Kubrick(BC百老匯電影中心, 油麻地)買架.

Pinocchio said...

我係哈利迷,書同戲全部都有睇 :)

sa said...

《無可挽回》係會睇到人都癲.... :S

Anonymous said...

搭個咀先~
SA~~

Irreversible~
個一段RAPE~真係幾癲~
但係我又幾鐘意佢個light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