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9, 2007

幾句

不懂的藝術, 有時真的不要刻意嘗試去欣賞. 有時覺得自己是對著琴的那頭牛.

愛情令人把自己放得很低, 說得難聽一點叫作賤自己. 明白盧巧音那首"垃圾"的歌詞.

今天是近乎全身濕透, 冷氣, 又再近乎全身濕透, 冷氣... 重複又重複. 現在有點頭赤.

關於那間有貓的手袋店, 今天去了. 我是可以怕貓怕到會開聲告訴店主... 然後她十分友善地找了貓兒一會, 再把牠搬到後門讓我安心揀袋... =__="

在網友blog上玩了個心理測驗, 都算準. 我是B: 內在總有洶洶烈火在燃燒... 總是愛得過於投入... 對方在你強烈的愛火之下,也會覺得熱得會中暑.
哈... 我果然是夏天出生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呀,我也是 B。

judick said...

愛情那一句: 看看誰是對手吧? 對著你很愛的A, 你是乞丐; 對著很愛你的B, 你又會變成王子.

對我而言, 毫不介意做一個乞丐. 不能深愛的情, 不談. 何必只為能夠被愛而和一個人開始?

Anonymous said...

nana: :)

judick: 乞丐與王子... nice opinion! :)

sa said...

B too.......

有手袋店....有妳的心水嗎?
(我反很喜歡跟那貓玩玩~:p)

mad dog said...

sa: 有兩個都幾鍾意, 不過會再睇吓. Soho都有幾多手袋店. :)

sa said...

咁又係呀,依利近街都有兩三間,睇多幾間好d~